중독에 중독된 한 성좌

818第三季广播剧预告台词

我记性真的很差,从前的事,有很多我都想不起来了。

 

————

 

蓝湛,帮个忙,借你抹额用用?

 

诶,蓝湛,你怎么有空来云梦了?不急的话上来喝一杯吧。

 

蓝湛,我看你也先别忙着去夜猎了,这样,先去吃个饭怎么样?

 

蓝湛,这么巧?你怎么来夷陵了?

 

蓝湛,你……亲过人没有?

 

————

 

(笑)阿羡,你喜欢谁了吗?

 

————

 

魏婴,鬼道损身,损心性。你不该终日与非人为伍。此刻尚且为时不晚,待到日后你追悔……

 

蓝湛!

 

————

 

忘机,你心头可是有事?为何一直忧心忡忡?

 

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

 

魏公子,帮帮我们,救救温宁吧!救救他!现在只有你能救他了!!

 

魏无羡!你还没看清现在的局势吗?你非要我说这么明白吗?若执意要保他们,我就保不住你!!

 

那就约战吧。

 

————

 

魏贼这个邪魔歪道,害死了这么多人!

 

对!杀了这个邪魔歪道!


死不足惜!


杀了魏贼!

 

杀了这个邪魔歪道!(杀了他!

 

布阵!布阵!(杀了他!

 

今天决不能让夷陵老祖,活着离开这里!(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放箭——!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魏婴!(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滚。(杀了他!杀了他!!!

 

————

 

但是,但是从现在开始,你对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我都会记得,一件也不会忘。

 

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评论(39)
热度(150)
wx退坑,目前【全知读者视角】众独

绿歪了,不会手帐

闭麦选手,三不知玩家

--永远鄙视祖安芬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