중독에 중독된 한 성좌

荼靡花事【END】

此处目录。

 @鬼骨面君  @神秘女孩的秘密-黎瞳   @阿渡  @萧鱼儿    @阿椒   @加零不加一  @海鲜面怒镇夷陵老祖   @隐形杀手 @似九非玖 @月亮的呆毛_ 联文

  @月亮的呆毛_ 脑洞提供

【本系列文除微博  @鬼骨面君Morain  未予任何转载授权】


魏无羡以自身魂飞魄散为代价,换取复活枉死之人,然而……!!!

全员复活向,有刀有糖有沙雕,羡回归后疑似是个大佬,但他……是不是忘记什么了!?

预警:本文并非起点流爽文,想看神羡日天怼地复仇爽文的朋友就不用追了。

———————————————————————


第一章、往生——在此恭送夷陵老祖魏无羡      @鬼骨面君 


第二章、暗涌——外挂开歪了好尴尬&您的boss在路上       @神秘女孩的秘密-黎瞳  


第三章、荼幽——人间的破事一大堆让人头秃/大号切换上的我为啥还是不行        @阿渡 


第四章、缺失——我要下去,谁都表拦我       @萧鱼儿 


第五章、不识——这个美妆博主的滤镜有点厚      @萧鱼儿  


第六章、故人——我觉得我是影帝,你们怎么看?    *幕后小彩蛋*   *后补沙雕图*       @鬼骨面君 


第七章、私奔——重寻春昼梦,笑把浅花枝     *幕后小彩蛋*      @阿椒 


第八章、下属——貌美如花,沉鱼落雁,引得虾须竞折腰    @月亮的呆毛_ 


第九章、花前——蓦然回首,雅正集仍在灯火阑珊处     @阿椒 


第十章、月下——一天晕两次。本冥君竟是如此柔弱的吗?!      @鬼骨面君 


第十一章、枇杷——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        @萧鱼儿 


第十二章上、蝴蝶——那片埋过苑的土地,你可还记得?(上)      @神秘女孩的秘密-黎瞳 


第十二章下、蝴蝶——那片埋过苑的土地,你可还记得?(下)       @萧鱼儿 


第十三章、人心——而此刻,又何以为歌?       @阿渡


第十四章、梦境——王八洞里王八水,王八岸上又枕腿      @萧鱼儿  


第十五章、侥幸——上了年纪就会梦些乱七八糟的事儿       @鬼骨面君  @阿渡 


第十六章、维度——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      @萧鱼儿 


第十七章、逗犬——师姐,你的三万岁羡回来辽      @月亮的呆毛_ 


第十八章、挑衅——喝汤,吵架,打勋勋     @鬼骨面君 


第十九章、殊途——假作真时真亦假     @阿椒 


第二十章、对饮——有我陪你,还想要姑娘?       @加零不加一 


第二十一章、隐痛——荼幽大仙神仙手,含光蹭了都说好!    *幕后小彩蛋*      @加零不加一 


第二十二章、共枕——洗澡澡,睡觉觉,扒衣看光谁知道?     @阿椒 


第二十三章、绵绵——既醉人共未醒客    @鬼骨面君 


第二十四章、黑狗——两岸猿声啼不住     @加零不加一 


第二十五章、翻墙——轻舟已过万重山      @加零不加一 


第二十六章、青丝——兄弟情滋味,不知名糙花      @隐形杀手


第二十七章、红尘——啾言啾语,谁家的叽叽都听不懂          @海鲜面怒镇夷陵老祖 


第二十八章、春卷——听说最近流行踩澄,我也来一jio      @海鲜面怒镇夷陵老祖 


第二十九章、玄学——上学不易,你知道本君当年考试几分吗      @加零不加一 


第三十章、该死——谁知江上酒,还与故人倾      @加零不加一 


第三十一章、重逢——与弟割穗断义,转头拥叽入眠       @隐形杀手 


第三十二章、依偎——叽同羡讲,小鸟爪子你到底想起来了什么!       @鬼骨面君 


第三十三章、试探——我是来助攻的!信我!信我啊!!!       @鬼骨面君


第三十四章、将离——庐山烟雨浙江湖     @鬼骨面君 


第三十五章、如梦——不要再重播VCR了!       @阿椒 


第三十六章、闲聊——史上最强八卦惨遭蒸煮实锤       @月亮的呆毛_ 


第三十七章、夺权——不同品种的神仙,卜卦道具也不同       @阿椒 


第三十八章、遇袭——前有结界后遭传送,你们就是见不得我们跟老魏好!       @匪瑜 


第三十九章、危局——“情人节?我一律建议分手。”       @匪瑜 


第四十章、长生——千秋万载,一统江湖……对不起,跑错棚      @加零不加一 


第四十一章、山洞——据说会吐血的都是美人      @鬼骨面君 


第四十二章、归去来——推开,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鬼骨面君 


第四十三章、三生石——这婚书我寄不出去啊!      @阿椒 


第四十四章、散功——温情,见证忘羡肉体的女人       @加零不加一 


第四十五章、走马灯——回首已是百年身       @加零不加一 


第四十六章、补天——补什么天,补我!       @加零不加一 


第四十七章、纸伞——这什么破工艺啊一戳就破      @阿椒 


第四十八章、白鹿——谢却荼蘼,一片明月如水      @鬼骨面君 


第四十九章、避尘——“爸爸不要我了!”       @海鲜面怒镇夷陵老祖 


第五十章、守活寡——若教眼底无离恨,不信人间有白头       @阿椒 


第五十一章、流星——你们猜他是不是故意的      @鬼骨面君 


第五十二章、指缝——滑不留手含光君         @月亮的呆毛_ 


第五十三章、归处——此身入传舍,何处是吾乡      @加零不加一 


【正文完结】




==


--番外--


番外一、玉兰(走大眼 @鬼骨面君Morain ,2020.10.3--20:32)     @阿椒 


番外二、损友       @加零不加一 


番外三、思凡       @似九非玖 (奇怪的成员增加了


END.

 
评论(709)
热度(14083)
  1. 共20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x退坑,目前【全知读者视角】众独

绿歪了,不会手帐

闭麦选手,三不知玩家

--永远鄙视祖安芬芳人员--